phone
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核医学于50年代始开展核素诊断及治疗工作,2000年3月成立独立的科室及教研室,拥有精良、齐全的现代化仪器设备,包括西门子Biograph TruPoint 64层52环高分辨率PET/CT、单探头及双探头SPECT、全自动电化学发光检测仪、自动放免检测仪等;其中PET/CT、SPECT可进行全身断层、动态等功能显像,多年来核医学科形成了成熟的医疗、教学模式,在国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。2002年,所在的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。 1987年开展SPECT诊断工作,对肝、脑、心肌、甲状腺、肾、骨骼等脏器的核素影像诊......[详细]
上海长海医院PET-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上海长海医院petct体检中心乘车线路

发布时间:2011-04-28
   上海长海医院petct体检中心地址:上海杨浦区长海路168号

 


  上海长海医院petct体检中心乘车线路:

  公交61路、75路、942路、537路车到长海医院站下;

  公交817路、139路、28路、813路、228路到中原路站下;

  地铁:轨道8号线到翔殷路站1号出口。
上海长海医院PET-CT中心医院动态
上海长海医院PET-CT中心常见问答
推荐链接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上海长海医院PET-CT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168号
乘车路线

一、公交线路

1、乘坐61路、75路、942路、537路,在长海医院站下车即到。

2、乘坐公交817路、139路、28路,813路、288路,在中原路站下车即到。

二、地铁路线

乘坐轨道8号线,在翔殷路站下车,1号口出即到。
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